东方魔女和她的苹果园

我要...饭饭...
你会看我在各个太太小可爱的评论区里乱拱,【(重点)只在本平台更新】,迷惑文选手
山猪吃细糠,总之,我爱太太🌹

式神昵称欢乐多

记者:请问一下这位式神,你叫什么名字。

  被采访的式神有些惊讶,答到:“鬼使黑​啊。”

  记者:啊您理解错了​,我说的是您的阴阳师给你起的昵称。

  鬼使黑愣了几秒。单手捂脸道:“黑丽娟...”​

  ————

  记者:请问一下这位山风,您的阴阳师给您起的昵称叫什么?

  “很抱歉我不想透露 ....”

  记者:您放心我们是绝对不会透露给其他人的​

  山风:“我家阿妈好像是什么...鬼灭厨。给我起的名....叫...猪突猛进。”​

  记者已笑场hhhhhhhh

  ————

  记者:请问一下这位茨木酱~您的阴阳师给您起的昵称是什么呢?

  茨木童子:“人类真是个多事的生物,你问这个有何目的?”

  记者:我们在做一个调研,麻烦配合一下拜托了QAQ(随后献上酒吞童子仿真手办)

  茨木童子:“哼。看在你如此有诚意的份上那我就说了”

  ​茨木童子缓缓吐出几个字:“....罗生门女鬼...”

  ————

  记者:“请问一下这位小白,您的阴阳师给您起的昵称是什么?

  鬼使白:“真的要我说吗...?(汗颜)”

  ​记者:嗯嗯

  鬼使白:“那好吧...”

  “哥哥来怀...我家的大人是cp党我和鬼使黑也很无奈啊”

  “哈哈嗝那请问您的哥哥叫什么呢”

  “待嫁小黑”

 ————​

 记者:请问这位萤草君,您的阴阳师给您起的昵称是什么呢?

  萤草黑个脸:“草壮实....”

  ​记者:(感觉和那位黑丽娟是一个寮的呢...)

评论(7)

热度(2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