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魔女和她的苹果园

我要...饭饭...
你会看我在各个太太小可爱的评论区里乱拱,【(重点)只在本平台更新】,迷惑文选手
山猪吃细糠,总之,我爱太太🌹

玩玩总裁哈哈嗝

更新一下本家不然有人说我是鸽子🕊️

————

  (时装独立设定)

  仆人:“伯爵大人,砸坏您相机的那个范家的小乞丐已经被您关在小黑屋三天了”

  “他认错了吗?没有的话继续给我关!”

  仆人:“没有,闹绝食呢,脾气坏的很把屋子里面所有东西都砸了。”

  仆人:“而且...宿伞之魂全都堵在门口了,要求您放人”

——【被放出来后】——

  某个不能透露姓名的范无咎:“伯爵你给我出来有本事再关上你爷爷我几天啊(中指)@”###%*!!”(被拖走)

——【好了扯回正经】——

  仆人:“月下绅士大人,夫人(十字路口的美少年)已经被您禁止用筷子吃饭三天了”

  “他现在怎么样了?”

  仆人:“夫人他...拆了您的相机做了一双新的筷子....”

————

  仆人:“亚兹拉尔大人,夫人(神眷)已经被您饿三天了”

  “他认错了吗?”

  仆人:“没...把您养的鱼烤了...”

  (语罢端出鱼的遗骸)

  “......”

————

  仆人:初始大人,夫人(初始时装)已经被您挂在墙上三天了”

  “认错了吗?”

  仆人:“衣服被划破了逃了...”

————

  仆人:“旧...旧装大人....夫人(旧装)被您扔水缸里三分钟了”

  “认错了吗...?他现在怎么样?”

  仆人:“没认错...在里面游泳呢...范家的人都是水鬼啊大人”

  “还有这种...操作...”

————

  仆人:“阿波罗大人,夫人(东风遥)已经被您扔去战场三天了”

  “他现在认错了吗?过得怎么样?”

  仆人:“对面的敌人都打不过他....已经胜利了在回来的路上...”

  阿波罗:(呛水)“咳咳咳咳....咳咳咳..”

————

  仆人:“谎言大人,夫人已经被灌了药关在房间里三分钟了”

  “他现在认错了吗?认错了我就过去安慰他”

  仆人:“夫人他...喝了一大杯盐水把药全吐出来了....”

  “.......”

————

  【咕咕咕没有了~】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